超多的鄉民很都說喵找你玩,還不就定位:豆豆貓的馭奴日記2無敵強的!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ANN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ANN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喵找你玩,還不就定位:豆豆貓的馭奴日記2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除了喵找你玩,還不就定位:豆豆貓的馭奴日記2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NN有幫助。

喵找你玩,還不就定位:豆豆貓的馭奴日記2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442356
叢書系列:不分類
規格:平裝 / 208頁 / 25K正 / 14.8 X 21 CM / 普通級/ 部份全彩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★ 日本網路爆紅 療癒系貓咪漫畫 第二彈 火熱開打!  ★ 圖文作家 貓。果然如是、《家有諧星貓,我是白吉》作者 張角倫(吉麻)、圖文書作家.本東倉庫商店負責人 李瑾倫、《陳明珠愛我》作者 EMILY ──呵呵笑推薦(按姓氏筆劃順序排列)  「是誰說你可以睡覺的啊!我還沒有玩夠耶!」──御姊貓 小豆  主子晚上玩興正高,貓奴怎可呼呼大睡?!  喵叫你來,可是不分白天黑夜的!  深夜特訓,二十四小時不斷電服務,  保證讓你將來在貓奴就業市場更具競爭力!  作者貓蒔以手繪的簡單線條畫出了可愛又治癒人心的漫畫,窺探小貓的內心就是那麼的單純、膽小又樂天!人類好像每天煩惱的事太多,看著小豆和大豆的一家生活,真的會被療癒啊!──張角倫(吉麻)《家有諧星貓,我是白吉》作者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: 台灣出版資訊網
book.tpi.org.tw/publisherinfo.php?cID=234Translate this page

名稱: 出版社: 作者: 出版日期: 和諧人生(新版) 麥田(城邦) 林良: 2015-05-08: 喵找你玩,還不就定位-豆豆貓的馭奴日記2

2.博客來-不安分的石頭

書名:不安分的石頭,原文名稱:The Disobedient Stone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2135723,頁數:52,出版社:大塊文化,作者 ...

3.博客來-學會帽子裁縫的第一本書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手作 › 手作服/布作小物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學會帽子裁縫的第一本書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6506734,頁數:112,出版社:雅事文化,作者:匡嘉元,出版 ...

4.麥田-金石堂網路書店》出版社專區》麥田出版股份有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ublisher00_03.asp?...Translate this page

金石堂網路書店-麥田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圖書商品介紹,麥田出版社書籍圖書。

5.books.shop.rakuten.tw
www.rakuten.com.tw/booksTranslate this page

樂天書城是為你省錢的網路書店,提供熱銷新書情報資訊,各類文學小說、商業理財、漫畫、mook雜誌、外文書籍一應具全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jb64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